13周的寶貝雖然是第二胎, 為了公平起見, 我還是去買了一本小日記, 寫下心情, 及生活的點滴因為高血壓, 第一次產檢便被醫生嗆聲說, 小心會胎死腹中, 要我隔天馬上去看醫生(心臟科的)找房子雖然心理很不爽快, 可是還是乖乖去了, 吃了快一個月的血壓藥, 雖然是勉強及格而已, 不過也好看一點了不然老是150會嚇死人的~~~ 很怕老二沒有老大的健康, 畢竟在有淇淇時, 身體是比酒店兼職較好的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因為只有一次檢查, 再來又是21世紀房屋仲介一個月了, 所以幾乎快忘了baby的存在, 我的生活幾乎沒什麼改變飲食除了咖啡以外, 茶什麼都可以, 算是很沒有什麼節制的媽媽了~~~淇淇除了知道有baby 存在以外, 有時還會說出要和肚子系統傢俱 baby分享的事情~ 現在要多心理建設才是不然怕屆時她會不平衡說酒店兼職~~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雖然老二是照豬養的心態, 不過這膠原蛋白一胎來得很快, 而且很多的巧合, 所以我還是感謝 baby的到來前幾天去看作月子中心, 一天5000大洋, 二十五天下來十幾萬跑不掉, 心中很爭扎, 因為不知要在高雄還是在新竹作月子, 當然房屋買賣也怕家人知道我太奢侈了~~ 其實, 我的顧慮是淇淇, 因為她不太會離開媽媽如果去月子中心, 她就只能來看我而已, 不像在家可以一起相處, 不過這一次很想把身體養好回來所以不想讓媽媽裝潢或婆婆作月子, 因為我還是覺得很累~~而且她們也累酒店經紀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月子中心要很早就要預約了, 真的很誇張保濕面膜哦~~~ 所以我很傷腦筋, 到底要在那作月子~~高雄的月子中心還沒去參觀過~ 所以還很煩說~~~ 沒想到會有那麼多的問題~~~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d01bdvtx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